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第十五届全国新型炭材料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 2021-02-03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由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新型炭材料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21年10月召开。现向国内外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征集文稿。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内容 (文章主题)

1.炭纤维                2.电容炭               3.电池炭

4.吸附与催化炭     5.碳基复合材料     6.其他炭材料 (SiC,石墨炔,等)

二. 征文要求

1.论文书写格式请严格按照《新型炭材料》征稿简则,必须有摘要,论文内容不涉密,文责自负。

2.根据在线投稿的说明,请选择稿件主题(上述征文内容1~6)与投稿类别(口头报告或墙报)。

3.会议论文、会议注册、酒店预订等事宜一律在会议网站上提交,该网站正在搭建中,开通后另行通知。

4.请大家积极准备,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05日。

《新型炭材料》编辑部

研讨会会务组

2021年2月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2-03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