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膨胀石墨对各种油类的吸附动力学

Michio INAGAKI Tomoya NAGATA Taisuke SUWA Masahiro TOYODA

Michio INAGAKI, Tomoya NAGATA, Taisuke SUWA, Masahiro TOYODA. 膨胀石墨对各种油类的吸附动力学. 新型炭材料, 2006, 21(02): 97-102.
引用本文: Michio INAGAKI, Tomoya NAGATA, Taisuke SUWA, Masahiro TOYODA. 膨胀石墨对各种油类的吸附动力学. 新型炭材料, 2006, 21(02): 97-102.
Michio INAGAKI, Tomoya NAGATA, Taisuke SUWA, Masahiro TOYODA. 膨胀石墨对各种油类的吸附动力学. New Carbon Mater., 2006, 21(02): 97-102.
Citation: Michio INAGAKI, Tomoya NAGATA, Taisuke SUWA, Masahiro TOYODA. 膨胀石墨对各种油类的吸附动力学. New Carbon Mater., 2006, 21(02): 97-102.

膨胀石墨对各种油类的吸附动力学

详细信息
    通讯作者:

    Michio INAGAKI

膨胀石墨对各种油类的吸附动力学

More Information
    Corresponding author: Michio INAGAKI
  • 摘要: 通过对吸附率(有效吸附系数)Ks和饱和吸附量Msat的测量,描述了黏度为0.001Pa.s-0.850Pa.s的各种油类在膨胀石墨中的吸附力学,发现吸附率Ks对油类黏度有很强的相关性。吸入膨胀石墨中的饱和吸附量Msat几乎恒定在50kg/kg,该值略低于由膨胀石墨块直接浸渍在油中测得的吸附容量,这是由于所吸附的油沿膨胀石墨柱高度存在重力梯度。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213
  • HTML全文浏览量:  69
  • PDF下载量:  141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2006-03-06
  • 录用日期:  2006-06-20
  • 修回日期:  2006-06-01
  • 刊出日期:  2006-06-2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