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新型炭材料》影响力稳步提升

发布日期: 2020-06-3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0年6月22日,Elsevier发布了CiteScore 2019计量指标。我所主办的中文学术期刊《新型炭材料》(New Carbon Materials)最新CiteScore指标为2.6。

2020年6月29日,据Clarivate Analytics新公布的2019年度期刊引证报告(简称JCR),《新型炭材料》影响因子比去年增长26.96%,达到1.761,JCR分区由Q4进入Q3区。中科院分区为3区。

《新型炭材料》为SCI-E、EI收录期刊与中文核心期刊。近年来,多次获得中科院出版基金,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全国百强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及山西出版奖-期刊奖、山西省十强报刊等荣誉。

诚挚感谢编委、作者、审稿专家及读者的帮助和支持!

在线投稿:http://xxtcl.sxicc.ac.cn

E-mail: tcl@sxicc.ac.cn                Tel: 86-351-2025254

《新型炭材料》编辑部

2020年6月30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0-06-30 阅读次数: